泰禾人壽企業聲明

企業動向

了解最新資訊及發展

發掘更多

泰禾人壽企業聲明

關於保險業監管局(「保監局」)於2023年8月16日公佈委任羅兵咸永道有限公司的韋艾理先生以及 Peter Greaves 先生作為顧問,為泰禾人壽保險有限公司(百慕達註冊之有限公司)(「泰禾人壽」、「本公司」或「我們」)在包括資產和財產管理、投資策略及向保單持有人派發分紅等若干特定範疇提供支援,本公司確認屬實。

泰禾人壽目前如常運作,並會繼續履行對所有客戶保單的責任,包括保單權益、理賠、核保和客戶服務。客戶保單上的所有條款及細則一律維持不變,不受任何影響。此外,本公司財務狀況穩健,且有足夠資金及流動資產。我們會繼續根據保監局及百慕達監管機構的要求營運,並會一如既往地以保障保單持有人的利益為首要任務,以專業態度服務所有客戶。

如客戶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 (852) 3767 8777 或發送電郵至 cs@tahoelife.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