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 泰禾人壽保險有限公司

泰禾人壽WeChat官方帳號

立即關注及登記WeChat保單綁定服務

WeChat保單綁定服務

只需三個簡單步驟,您便可於「泰禾人壽」WeChat官方帳號綁定您的保單 ,隨時隨地查閱保單資料,輕鬆檢視保單。

登記步驟

第一步:關注泰禾人壽WeChat官方帳號

您可以從WeChat搜尋「泰禾人壽」或掃描QR Code。
關注我們後,選取:客戶服務>綁定保單。 

掃瞄QR Code,按⌈關注⌋

WeChat QR Code

 

第二步:驗證

詳細閱讀及同意有關條款及聲明,然後按指示輸入資料以進行驗證。

第三步:完成綁定

設定密碼後即可完成綁定。

詳情可參考本服務之單張

常見問題

  1. 使用WeChat保單綁定服務是否需要收取費用?
    WeChat保單綁定服務是免費提供給現有保單的持有人使用。

  2.  為什麼我要使用WeChat保單綁定服務?
    WeChat保單綁定服務簡單易用,讓您隨時隨地都可以查閱保單的基本資料,如保單資料、保單狀況等。

  3. WeChat保單綁定服務能支援什麼智能手機?
    如需正常使用WeChat保單綁定服務,您的智能手機需要:
    1. 於IOS 11 或Android 8 上運行;
    2. 能以流動數據或Wi-Fi 上網;及
    3. 已安裝WeChat應用程式並成功註冊WeChat 帳戶

  4. 我的資料會儲存到WeChat內嗎?
    不會。您的資料只會儲存在我們的伺服器中。

  5. 為何我在WeChat保單綁定服務找不到我持有的所有保單?
    WeChat保單綁定服務會跟據您在綁定保單時所提供的身份證明文件號碼,顯示仍然生效的保單資料以供您查閱。如您曾以其他身份證明文件(例如護照)投保,該保單則不會顯示出來。
    如果您想更改保單上的身份證明文件號碼,請致電泰禾人壽客戶服務熱線 (852) 3767 8777安排辦理。

  6. 我投保後曾經更換了手提電話號碼,因此進行保單綁定時,短訊密碼發送到我的舊手提電話號碼。如何將短訊密碼發送到我的新手提電話號碼呢?
    您可致電泰禾人壽客戶服務熱線 (852) 3767 8777更新您的本地的手提電話號碼,約一個工作天後便可重新登記WeChat保單綁定服務。如需更改非本地手提電話號碼,請致電泰禾人壽客戶服務熱線 (852) 3767 8777安排辦理。

  7. 如果成功綁定後直接將WeChat應用程式關掉,再次開啟WeChat時,是否需要重新進行綁定?
    不用。您只需再次進入泰禾人壽的WeChat官方帳號,選擇「客戶服務」>「查詢保單」後輸入密碼,便可檢查您的保單。

  8. 如果我忘記密碼可以怎麼辦?
    您可於輸入密碼的空格下方點擊「忘記密碼」,即可進行密碼重置。

  9. 我完成保單綁定後遺失/更換了手提電話,我需要重新綁定保單嗎?
    一) 您可用另一部手提電話登錄原有的WeChat帳號,便無須重新綁定保單。
    二) 若您以另一部手提電話及註冊了新的WeChat帳號,則需要重新關注「泰禾人壽」WeChat官方帳號及重新綁定保單。成功綁定保單後,舊的WeChat帳號的保單綁定服務將即時取消。

  10. 如我完成保單綁定後遺失了手提電話,其他人可以登入使用我的WeChat保單綁定服務嗎?
    不可以,客戶必須輸入密碼方可登入WeChat保單綁定服務,並建議您儘快取消遺失了的電話卡。

  11. 刪除WeChat應用程式後,WeChat保單綁定服務會自動取消嗎?
    不會。如需取消保單綁定,請參考第13項常見問題。

  12. 如我有兩個WeChat帳號,可以把保單都綁定到我名下的兩個WeChat帳號嗎?
    不可以,您只能選其中一個WeChat帳號進行保單綁定。

  13. 我可以取消保單綁定服務嗎?
    您可於首頁點擊「取消綁定」,輸入正確密碼後即可取消保單綁定服務。

  14. 如我嘗試了多次都無法完成登記WeChat保單綁定服務,應怎麼辦?
    您可先檢查:
    1. 身處的地方能否以流動數據或Wi-Fi上網;
    2. 手機能否正常上網;
    3. 能否正常以手機登入您的WeChat帳戶;
    4. 閣下持有的泰禾人壽保單是否依然生效;
    5. 是否仍然使用投保時提供的手提電話號碼;
    6. 登記WeChat保單綁定服務時輸入的身份證號碼及出生日期是否正確;
    如需更改保單資料,可參考上述第五及第六項常見問題,或致電泰禾人壽客戶服務熱線 (852) 3767 8777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