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況|泰禾人壽保險有限公司

有關泰禾人壽

規劃長遠未來,佈局精彩人生

全方位人壽 匠心服務

泰禾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下稱「泰禾人壽」或「我們」)扎根香港30年,一直以匠心服務客戶一生為企業使命,為客戶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人壽保障及財富管理服務,與客戶攜手佈局人生每個階段,實現精彩人生。

 

泰禾人壽為集團旗下的前瞻性保險業務佈局,緊握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機遇,推進與集團不同業務的協同發展,積極實現「泰禾+」策略,全方位照顧客戶一生。

我們的願景

致力成為多元化人壽保險領域的翹楚,為客戶、員工、企業和社會持續創造價值。

我們的使命

秉承集團「實踐社會責任」之初心,以全方位保險竭力服務客戶。   

業務屢創佳績

過去三年,年度化保費共上升509%

過去兩年,新業務價值共上升近140%

*截至2019年12月31日

我們的價值

 

聚焦大灣區

緊握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機遇,成為實踐百年基業、具有影響力的品牌。

 

穩健可靠

結合集團穩健實力,發展成可靠安心的人壽保險品牌。

 

全方位人壽

以全方位人壽保險為產品定位,硏發多元及切合客戶所需的保險產品。

 

匠心服務

匠心照顧不同客戶需要,提供貼心服務,貫徹服務客戶一生的使命。

 

年輕活力

以穩中求進之道創新發展,務求領先業界,亦與客戶一起成長,成為他們的終身理財夥伴。

泰禾投資集團

泰禾人壽的母公司為泰禾投資集團,創辦於1993年,其業務覆蓋眾多領域,綜合業務遍佈全球,包括地產、醫療健康、保險、文化教育及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