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泰禾人壽保險有限公司

使用條款

閣下在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或「泰禾人壽」社交媒體官方帳號(統稱「本平台」)之資料及服務前,請細閱以下條款內容。下文詳述泰禾人壽保險有限公司(百慕達註冊之有限公司)(「泰禾人壽」)有關使用本平台的政策。如 閣下使用本平台,即表示 閣下同意受下列使用條款(「使用條款」)及日後所作之更新或修訂所約束。泰禾人壽可不時刪除、取代、增加或變更使用條款的任何細則。因此,閣下應定期瀏覽本頁,以查看最新的使用條款。

當 閣下為使用本平台之任何服務而註冊時,閣下保證所有提供的資料均屬真確、完整及最新,而 閣下亦同意就早前提供的資料之所有變更通知泰禾人壽。

資料及材料                   

所有於本平台提供的資料及材料(不論由泰禾人壽或任何其他資料提供者所提供)均:(甲)只作為一般性資料及參考之用;及(乙)不構成要約,而只可視作邀請閣下向泰禾人壽提出要約,以便購買由泰禾人壽提供的產品和服務。泰禾人壽將對是否接納 閣下的申請保留最後決定權。

財務計算工具、計算及分析僅為說明及參考而提供。如閣下使用相關資料,須自行就所有假設和計算的準確性和適合性承擔有關責任及風險。閣下在作出任何投資或財務計劃決定前,請尋求認可人士及/或合資格人士的意見。

管治法律及司法範圍

泰禾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乃是受保險業條例授權於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經營長期保險業務的保險公司。

本平台內所提及的各保險產品及服務,乃是由泰禾人壽向香港公民、香港永久居民,及在香港居住的外國國民提供的產品和服務。本平台之任何部份均不可被詮釋為在香港以外提供、出售或游說購買任何產品及服務。如泰禾人壽在任何其他地區提供或出售任何保險產品或其他產品或服務會違反該地區的法律,泰禾人壽不會在該地區提供或出售該產品。

除非本平台另有明文規定,泰禾人壽不會就下列各項作出任何表述:(甲)本平台的內容在任何地點均為恰當的;或(乙)於本平台提供的產品及服務符合任何香港以外之地區的法律。

假如 閣下身處的地區禁止查閱本平台的內容或對本平台的服務施加限制,閣下必須遵守該等限制或立即終止查閱本平台的內容(視情況而定)。除非另有說明,否則泰禾人壽毋須就任何人士查閱本平台負上任何責任。本使用條款及 閣下對本平台之使用受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律監管,而各方同意提交予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院作為專有管轄。

資料擁有權

閣下透過本平台傳送至泰禾人壽的任何資料(個人數據及個人資料除外),包括數據、查詢、意見、建議、意念及概念,會被當作非機密性及非專利的資料,並成為泰禾人壽擁有的財產。泰禾人壽可自由使用這些資料(個人數據及個人資料除外)作任何用途,包括但不限於出版、市場拓展及產品開發。作為本部分的條款, 閣下透過本平台傳送資料(個人數據及個人資料除外)至泰禾人壽,閣下同意放棄所有可能適用於閣下對有關資料的權利。

版權及知識產權

本平台提供的所有內容、資料及商標均受版權法所保障。未獲得泰禾人壽或其他擁有者的事先書面同意下,閣下不得複製(不論整體還是部份)、修改、反編譯、分發、傳送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使用該等內容、資料及商標作任何商業用途。

免責聲明

儘管編製本平台所載資料及材料時已力求審慎,但(甲)本平台的資料及材料是以「現狀」形式提供,且並不帶有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泰禾人壽就所有明示或隱含保證作出免責聲明;(乙)泰禾人壽並不保證本平台或與本平台相連的功能不會中斷或不含錯誤;及(丙)泰禾人壽不會就使用本平台所載資料及材料、或因使用此等資料及材料所導致的後果之正確性、準確性、可靠性或其他方面作出保證或任何陳述。

於任何情況下,泰禾人壽、其相連公司、董事、僱員或代理均不會就對 閣下進入本平台或對本平台之使用或不能使用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或損毀承擔任何責任或賠償,不論該等損失或損毀為直接的、間接的、特別的、意外的或後果性的損失,除非該等損失或損毀是單獨由該等公司或人士的故意失責導致。

本平台可能會包含有連接至第三方網站的超連結,該等超連結僅供參考。泰禾人壽不會就該等第三方網站的內容所導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負責,不論該等損失或損毀為直接的或間接的(包括後果性的損失)。泰禾人壽在本平台包含該等第三方網站的超連結並不代表泰禾人壽已批核此等網站的內容。

閣下同意由於互聯網不能預見的數據擠塞、開放和公開的性質及其他原因,互聯網未必是可靠的通訊媒介,而該等不可靠性屬泰禾人壽的控制範圍之外。故此,閣下同意除非單純由泰禾人壽的故意失責所造成,泰禾人壽將不會就任何因傳送延誤、錯誤資料傳送、延誤執行指示或執行指示和發出指示時的價位偏差(若涉及價位的交易可透過本平台執行)、任何泰禾人壽與 閣下之間的任何通訊之誤會和錯誤、傳送缺失、阻礙等而導致的損毀、損失及支出負上任何責任。

閣下明白及確認無線聯網(Wi-Fi)、互聯網或其他資料傳輸媒體並非可絕對安全地確保保障私隱,而至現時為止上述媒介的使用還未能達至絕對安全和保密,並超越泰禾人壽的控制範圍。閣下明白 閣下對本平台的使用(包括 閣下可能透過本平台傳送之資料),資料有可能被第三者截取及披露予第三者。泰禾人壽在不限制本條款任何其他免責聲明的情況下,對 閣下及任何其他人士因違反保密或安全問題造成的損失概不負責,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閣下同意自行承擔軟件下載之風險。泰禾人壽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被下載的軟件之合適性,就任何透過本平台傳送之資料不會出現延遲、故障、錯誤、遺漏或遺失,而引致 閣下的手提電話或裝置、電子裝置或電腦可能出現的任何問題,泰禾人壽概不負責。閣下亦同意對於因 閣下存取或使用本平台或其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應用程式病毒、電腦病毒或其他破壞性電腦程式碼或數據,而可能造成手提電話或裝置、電子裝置或電腦損壞,泰禾人壽概不負責。

意義不符

本使用條款的英文版本與中文版本如有任何歧異,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