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泰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有关泰禾人寿

规划长远未来,布局精彩人生

全方位人寿 匠心服务

泰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下称「泰禾人寿」或「我们」)扎根香港30年,一直以匠心服务客户一生为企业使命,为客户提供专业及多元化的人寿保障及财富管理服务,与客户携手布局人生每个阶段,实现精彩人生。

 

泰禾人寿为集团旗下的前瞻性保险业务布局,紧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推进与集团不同业务的协同发展,积极实现「泰禾+」策略,全方位照顾客户一生。

我们的愿景

致力成为多元化人寿保险领域的翘楚,为客户、员工、企业和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我们的使命

秉承集团「实践社会责任」之初心,以全方位保险竭力服务客户。   

业务屡创佳绩

过去三年,年度化保费共上升509%

过去两年,新业务价值共上升近140% 

*截至2019年12月31日

我们的价值

 

聚焦大湾区

紧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成为实践百年基业、具有影响力的品牌。

 

稳健可靠

结合集团稳健实力,发展成可靠安心的人寿保险品牌。

 

全方位人寿

以全方位人寿保险为产品定位,硏发多元及切合客户所需的保险产品。

 

匠心服务

匠心照顾不同客户需要,提供贴心服务,贯彻服务客户一生的使命。

 

年轻活力

以稳中求进之道创新发展,务求领先业界,亦与客户一起成长,成为他们的终身理财伙伴。

泰禾投资集团

泰禾人寿的母公司为泰禾投资集团,创办于1993年,其业务覆盖众多领域,综合业务遍布全球,包括地产、医疗健康、保险、文化教育及养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