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人寿2019理财策划顾问福州业务会议

企业动向

了解最新资讯及发展

发掘更多

泰禾人寿2019理财策划顾问福州业务会议

泰禾人寿的理财策划顾问团队早前到访泰禾集团的发源地—中国福州。为期三天的业务会议包括参观泰禾地产板块的福州市唯一新中式温泉院落别墅「福州院子」、市中心第一新中式豪宅「金府大院」及位于三江口的洋房豪宅及城市文化综合体「福州湾」项目;医疗板块参照美国爱莱恩斯医疗服务世界标准的健康管理中心;及游览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历史建筑「三坊七巷」及全国重点寺庙之一—鼓山涌泉寺。

会议期间,我们特别安排理财策划顾问入住泰禾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五星级凯宾斯基酒店,邻近大型高档购物中心东二环泰禾广场及文化艺术表演场地泰禾剧场等,大家都深深感受到泰禾集团实力之雄厚!

通过商务交流及对福州景观文化的探访,顾问团队像是打了一剂强心针,并体验到泰禾集团旗下各板块的互动及「泰禾+」的协同效应。期待各位理财策划顾问加大力度为2019年最后的数月冲刺。  

1抵達褔州長樂國際機場_small size

2五星級凱賓斯基酒店熱情款待

3參觀福州市唯一新中式溫泉院落別墅「福州院子」_small size

4參觀泰禾醫療板塊的健康管理中心_small

5泰禾集團簡介及交流會

6參觀地產板塊「福州灣」項目

7凱賓斯基酒店晚宴品嚐福州名菜

8參觀「三坊七巷」林則徐史蹟展_small 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