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人寿企业声明

企业动向

了解最新资讯及发展

发掘更多

泰禾人寿企业声明

有关泰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百慕达注册之有限公司)(下称「泰禾人寿」或「本公司」)的母公司泰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母公司」),与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早前签署《收购框架协议书》中的拟收购方案,当中涉及永兴达企业(香港)有限公司100%股权。永兴达企业(香港)有限公司通过持有泰禾投资(百慕达)有限公司100%股权方式,间接持有泰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100%股权和泰禾人寿保险(澳门)股份有限公司99.85%股权。泰禾人寿已向母公司作出查询,母公司已停止研究是次资产重组的可行性,并决定中止重组所涉及的收购方案。 

 

泰禾人寿业务运作一切如常,本公司采取严谨的风险管理及审慎的投资策略原则,财务状况绝对稳健。公司流动资金非常充足,足以应付理赔索偿和期满退保的资金需要。泰禾人寿将继续如常履行对所有客户保单的责任,包括保单权益、客户服务、理赔和核保等,保单上的条款及细则一律维持不变。客户如对本公司或其保单有任何查询,欢迎于办公时间早上9时至下午5时45分致电 (852) 3767 8777,或电邮至 cs@tahoelife.com.hk,所有电邮查询均于两个工作天内回复。

 

泰禾人寿的营运及财务受香港保险业监管局及百慕达监管机构监管,本公司一直亦将继续与监管机构保持紧密沟通,以保障保单持有人的利益为首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