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人壽企業聲明

企業動向

了解最新資訊及發展

發掘更多

泰禾人壽企業聲明

有關泰禾人壽保險有限公司(百慕達註冊之有限公司)(下稱「泰禾人壽」或「本公司」)的母公司泰禾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下稱「母公司」),與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早前簽署《收購框架協議書》中的擬收購方案,當中涉及永興達企業(香港)有限公司100%股權。永興達企業(香港)有限公司通過持有泰禾投資(百慕達)有限公司100%股權方式,間接持有泰禾人壽保險有限公司100%股權和泰禾人壽保險(澳門)股份有限公司99.85%股權。泰禾人壽已向母公司作出查詢,母公司已停止研究是次資產重組的可行性,並決定中止重組所涉及的收購方案。

 

泰禾人壽業務運作一切如常,本公司採取嚴謹的風險管理及審慎的投資策略原則,財務狀況絕對穩健。公司流動資金非常充足,足以應付理賠索償和期滿退保的資金需要。泰禾人壽將繼續如常履行對所有客戶保單的責任,包括保單權益、客戶服務、理賠和核保等,保單上的條款及細則一律維持不變。客戶如對本公司或其保單有任何查詢,歡迎於辦公時間早上9時至下午5時45分致電 (852) 3767 8777,或電郵至 cs@tahoelife.com.hk,所有電郵查詢均於兩個工作天內回覆。

 

泰禾人壽的營運及財務受香港保險業監管局及百慕達監管機構監管,本公司一直亦將繼續與監管機構保持緊密溝通,以保障保單持有人的利益為首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