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投資集團

泰禾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簡介

集團概覽

Group-info-tahoe-square 

集團福州總部

 

黃其森先生創辦泰禾投資集團,本著一份社會責任心,致力從客戶、社會、以至國際層面全面發展,憑藉優異的業績回饋社會,逐步邁向目標,創造百年基業。

 

Icon 1

創辦於1993

Icon 2

總資產超過2,801億元#^

Icon 4

控股一家上市公司

   


# 截至2019年第三季
^ 除特別註明外,本頁貨幣單位均為人民幣

多元化業務

泰禾投資集團業務覆蓋眾多領域,綜合業務遍佈全球,包括:地產、醫療健康、保險、文化教育及養老。

公益慈善

熱心公益 慈善榜排名全國第15位

 

Group-info-President

泰禾集團董事長黃其森先生

 

2018年4月25日,第15屆中國慈善榜在北京發布。令人眼前一亮的是以6.67億元累計捐贈位列第二的福建企業家,泰禾集團董事長黃其森。緊接著是同樣地熱衷公益的阿里巴巴掌舵人馬雲位列慈善榜第三位。(泰禾集團董事長黃其森位列2019胡潤慈善榜及中國慈善榜第15位。自1996年以來,泰禾集團時刻不忘企業社會責任,累計捐款近15.8億,於2019年榮獲「慈善公益先進企業」、「中國房地產年度責任企業」及「最具社會責任房企」等大奬,彰顯泰禾集團在慈善公益方面的貢獻。)

地產

榮獲2019年度實力品牌企業

 

Group-info-garden-pic

泰禾集團中國院子

 

2019年12月31日,中國指數研究院發布了「2019年中國房地產銷售額百億企業排行榜」。其中,泰禾集團以940.2億元的銷售成績,位居中國房企第37位。 

在2019年公布的「2019中國房地產百強企業」、「2019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30強」中,泰禾集團業績斐然,穩居前30强。 

於2019年《財富》中國上巿公司500強排行榜中,泰禾集團較去年排名上升23名至第280位,進入300強。 

憑藉其在地產行業的貢獻與出眾的品牌影響力,泰禾集團更榮獲「2019年度實力品牌企業」。 

泰禾集團旗下房地產物業項目繁多,超過90個項目分布於全國30個城市,其中具代表性的項目包括泰禾•中國院子、泰禾•北京院子、泰禾•北京金府大院等。

Group-info-City-Map-tc

醫療健康

引入國際標準美式全體檢理念 興建國際醫院及福建首個健康管理中心

 

Group-info-health-centre

泰禾健康管理中心

 

位於福州泰禾廣場的泰禾健康管理中心於2018年4月正式開業。中心參照美國Alliance HealthCare Services的先進國際化標準理念來設計,嵌入美式全體檢流程,一樓設置門診中心,二樓及三樓設有高科技體檢中心,其中包括可滿足中美會診的高端獨立影像中心。

此外泰禾投資集團在北京和漳州籌建兩家具國際專業水平的醫院,引入美國先進的醫療系統管理方式。

Group-info-intl-hospital

泰禾國際醫院

 

泰禾集團董事長黃其森表示,未來五年內,在醫療業務方面繼續投資。目前,泰禾投資集團旗下的北京裕和醫院已正式開始運作。

保險

實力雄厚 財富管理架構周全

泰禾投資集團一直於保險板塊佈局,於 2017年成功收購現為泰禾人壽的港澳壽險業務,並於區內迅速發展。在香港業務增長尤其強勁,2019年業績比較過往三年有超過500%增長*。公司積極採取多元銷售渠道策略,為客戶帶來全面的保險產品及服務。

  

*截至2019年12月31日以年度化保費計算

實力雄厚 財富管理架構周全

泰禾投資集團一直於保險板塊佈局,於 2017年成功收購現為泰禾人壽的港澳壽險業務,並於區內迅速發展。在香港業務增長尤其強勁,2019年業績比較過往三年有超過500%增長*。公司積極採取多元銷售渠道策略,為客戶帶來全面的保險產品及服務。

  

*截至2019年12月31日以年度化保費計算

實力雄厚 財富管理架構周全

文化教育

引進國際優質教育 中西融合提升教學品質

 

Group-info-mid-school

泰禾書院

 

泰禾教育致力引進國際優質教育資源,於優秀人才培養、現代化社區教育服務、促進國際交流、學術研究、教育公平和均衡等方面積極發展。2019年,泰禾教育與頂尖學府英國布萊頓公學簽訂了中國區獨家戰略合作協議,在未來10年內,泰禾教育將於北京、上海、福州、深圳建立四所國際學校。2017年,泰禾向福州一中捐贈三億元,興建以「傳承文化、創造未來」為特色的福建首個現代書院「泰禾書院」,弘揚傳承中國傳統文化。泰禾教育以中國文化精髓為根本,融合中西方教育優勢,提供高品質、全年齡的國際教育、學前教育及社區教育服務。

文化方面,泰禾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於2016年正式成立,影城院綫分布於北京、上海、深圳、廣州等全國主要城市,力求三年內完成佈局,躋身行內第一。截至2020年1月,泰禾影視旗下影城開業數量已達23家。

養老

板塊高效協同 養老服務與國際水平接軌

 

Group-info-for-eldly

泰禾北京孫河養老項目

 

泰禾養老板塊以泰禾集團地產項目的佈局為切入點,以養老服務品質領先同儕、養老設施接軌國際為目標,緊密融合集團的醫療健康、文化教育等各大板塊,高效協同發展,致力成為中國第一養老品牌。

泰禾集團在這方面已完成的項目包括在2019年正式投入服務的泰禾裕和苑養老康復中心。

下載「泰禾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簡介」PDF版本。

泰禾投資集團企業宣傳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