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人壽呈獻 古巨基We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香港站Part 2》圓滿結束

企業動向

了解最新資訊及發展

發掘更多

《泰禾人壽呈獻 古巨基We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香港站Part 2》圓滿結束

Leo_ku_concert_1

一連四場的《泰禾人壽呈獻 古巨基We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香港站Part 2》終於在香港體育館圓滿結束。於記者招待會及慶功宴上,基仔率領一眾台前幕後工作人員,並邀請冠名贊助商泰禾人壽行政總裁蔡惠儀女士及首席市場總監周紫翎女士一同慶祝演出成功。

 Leo_ku_concert_2

Leo_ku_concert_3

Leo_ku_concert4

Leo_ku_concert_5

基仔在演唱會中演譯多首經典金曲,除此之外,更包括泰禾人壽微電影主題曲《初心》、熱爆新歌《亂世情侶》、《#香港勁揪》、《子華說》等等。另外,基仔延續上年的主題,每晚均坐著金色時光機出場。今年加插了一場盛大婚禮,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演出嘉賓包括有容祖兒、李克勤、張智霖及金牌一條順(側田、小肥、六號、方力申、INK),陣容非常鼎盛 ,讓觀眾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Leo_ku_concert_6

Leo_ku_concert_7

Leo_ku_concert_8

Leo_ku_concert_9

泰禾人壽連續兩年冠名贊助古巨基演唱會,積極讓泰禾集團及泰禾人壽的客戶、商業伙伴、銷售團隊及員工投入泰禾人壽的品牌精神,繼續與各持份者攜手共創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