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人壽榮獲「大灣區保險大獎 — 香港站」之「傑出退休策劃產品奬」

企業動向

了解最新資訊及發展

發掘更多

泰禾人壽榮獲「大灣區保險大獎 — 香港站」之「傑出退休策劃產品奬」

我們非常興奮地宣布,泰禾人壽的旗艦儲蓄產品 — 月月豐收入息計劃再次獲業界認同,近日贏取了由新城電台舉辦的「大灣區保險大獎香港站」「傑出退休策劃產品」殊榮,頒獎禮已於5月31日假港島海逸君綽酒店舉行。

1

我們的行政總裁蔡惠儀女士率領管理團隊接受泰禾人壽首個大灣區的獎項,這項殊榮不單為公司於大灣區提升品牌認受性,亦為未來的業務發展打了一支強心針。

2

「大灣區保險大獎 — 香港站」旨於嘉許專業保險機構所提供的產品和服務,從而鼓勵保險業達至最高專業水平。各奬項由不同界別組成的專業評審委員會選出,包括行政會議成員及立法會議員林健鋒議員, GBS, JP、 香港浸會大學財務及決策系副教授麥萃才教授,以及香港市務學會榮譽主席陳裕光博士等。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