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人壽連續兩年奪得《指標》財富管理大獎

企業動向

了解最新資訊及發展

發掘更多

泰禾人壽連續兩年奪得《指標》財富管理大獎

泰禾人壽榮獲享負盛名的業界獎項 ──《指標》財富管理大獎,成就再次受肯定!承接以往的佳績,我們於2019年憑籍月月豐收2入息計劃勇奪退休產品界別的傑出表現大獎。

Benchmark - Group photo

頒獎典禮在2020年1月14日於香港港麗酒店舉行。是次榮譽印證泰禾人壽成就不單被客戶及銷售夥伴認同,更被業界肯定。 

「泰禾人壽於2019年獲得重大成就,包括業績錄得歷史新高、研發了領先同儕及創新的產品、擴大銷售渠道等等。我們深信泰禾人壽已經循正確的方向發展及充份履行其承諾 ── 為持份者攜手佈局精彩人生。」行政總裁余健南先生繼續表示:「我為泰禾人壽的精英團隊所獲得的成就感到驕傲。」

Benchmark - Trophy

《指標》財富管理大獎由WealthAsia Group舉辦,旨在表揚金融機構在品牌實力、產品研發、管治能力、數碼化發展、客戶體驗等方面的卓越表現。奬項已經於香港連續舉辦十年,繼續為金融業界推崇的獎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