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慶賀30周年

企業動向

了解最新資訊及發展

發掘更多

同慶賀30周年

適逢2020年為泰禾人壽30周年誌慶,為紀念這個重要的日子,我們悉心設計了一個極具意義的慶賀標識,宣揚泰禾人壽悠久的歷史及穩健的根基。

秉承泰禾集團「實踐社會責任」之初心,泰禾人壽一直盡心締造精品保險,竭力以匠心服務客戶。

30th-logo-for-content

此慶賀標識蘊含多重意義:

 

 

躍動向上的金龍

 

龍於中國文化代表吉祥、至貴至勇,慶賀標識寓意泰禾人壽未來龍躍九霄、泰運昌隆,各位同事龍精虎猛、身壯力健、充滿正能量。

 

 

O

 

 

以「Tahoe」 的「O」拼成「30」之餘,紅色的「O」亦呼應了公司宣傳的主題「精彩人生、圓您所想」。

 

「匠心如初」

 

代表各位同事不論任何環境都堅守自己的崗位,繼續履行我們以客為本的使命,以能工巧匠的心思,設計更多受客戶愛戴、業界肯定的壽險產品,矢志服務客戶一生,為他們佈局精彩人生。

 

 

我們將安排連串大型活動,與員工、客戶、商業夥伴及公眾一起慶賀泰禾人壽的30周年誌慶,請密切留意陸續推出的慶祝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