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人壽捐贈十萬口罩

企業動向

了解最新資訊及發展

發掘更多

泰禾人壽捐贈十萬口罩

2019 冠狀病毒病在本港的疫情有所緩和,中小學亦隨之於五月底至六月中分階段復課。泰禾人壽於六月中起,向匡智會及香港紅十字會轄下共17間特殊學校,免費派發十萬個口罩,約2,500名學生受惠。

 

復課後,學生長時間身處校舍並需帶備數個口罩以便定時更換,泰禾人壽希望是次捐贈能確保學生有足夠的口罩使用,並協助學校積極做好防疫措施,避免疫情有機會於校園爆發,盡一分力保護弱勢社群。受惠對象為介乎6 至18歲的特殊學校學生,當中包括約330名對口罩需求較大的寄宿生,更將部分口罩及搓手液捐贈給老師、職員和看護。

 

泰禾人壽行政總裁余健南先生表示:「泰禾人壽作為扎根香港30年的人壽保險公司,與港人並肩共度每個難關。我們明白口罩絕對是同學不可或缺的防疫必需品,加上特殊學校部分同學的家庭在子女開支負擔可能較大,泰禾人壽期望透過向特殊學校學生免費派發口罩,減少部分家長在復課後為子女張羅口罩的煩惱。同學今年多個月來已受停課影響,泰禾人壽希望在這艱難時期,免除同學缺乏基本防疫用品的擔憂,好讓他們在復課後能專注學業發展。我們深信只要大家繼續同心合力,必定可以跨過今次挑戰。」

 

受惠的學校包括: 

  • 匡智會轄下所有特殊學校(共14間) - 匡智獅子會晨崗學校、匡智翠林晨崗學校、匡智屯門晨崗學校、香港西區扶輪社匡智晨輝學校、匡智屯門晨輝學校、匡智張玉瓊晨輝學校、賽馬會匡智學校、匡智屯門晨曦學校、匡智元朗晨樂學校、匡智元朗晨曦學校、匡智松嶺學校、匡智松嶺第二校、匡智松嶺第三校及匡智紹邦晨輝學校
  • 香港紅十字會轄下所有特殊學校(共3間)  - 香港紅十字會雅麗珊郡主學校、香港紅十字會甘迺迪中心及香港紅十字會瑪嘉烈戴麟趾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