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款及細則 – WeChat保單綁定服務

條款及細則 – WeChat保單綁定服務

泰禾人壽保險有限公司(百慕達註冊之有限公司) (「泰禾人壽」)在符合本條款及細則(「本條款」)的規限下向保單持有人提供WeChat保單綁定服務,以供其查閱保單基本資料 (「本服務」) 。 

閣下登記本服務或輸入密碼登入本服務之保單查詢頁面,即視作在使用本服務並受本條款所約束。請仔細閱讀本條款。泰禾人壽將不時修改本條款而不作另行通知,因此閣下須定期查閱以得知最新版本。 

  1. 服務範圍
    1. 泰禾人壽可全權決定及不時更改可供使用的本服務之範圍、種類及服務時間,包括但不限於:(甲) 隨時擴大、修改或縮減本服務;(乙) 施加及更改任何使用本服務的限制;及 (丙) 在未給予預先通知或原因的情況下暫停或終止閣下使用本服務。 閣下可隨時終止使用本服務。
    2. 閣下每次查閱或列印本服務所提供的資料之任何部份或每次使用本服務時,閣下須承擔全部責任及風險。閣下用於進入本服務的密碼將被視為你的電子簽名並具法律約束力。 
  2. 使用本服務 
    1. 首次使用本服務前,閣下需要進行在線登記,並表明閣下會接納使用本服務所需遵守的一切條款及細則,並提供泰禾人壽為辨識閣下而合理地指定的資料。
    2. 當登記本服務時,閣下保證所有由閣下向泰禾人壽提供並與本服務相關的資料(包括閣下的個人資料及其他聯絡資料)在任何時間均屬真實、完整及最新。
    3. 本服務僅供閣下獨家使用。閣下不得容許除閣下本人之外的任何人進入或使用本服務。 
    4. 泰禾人壽透過本服務報述的任何兌換率、利率、價格及資料,均僅供參考之用,並無任何約束力。 
  3. 個人資料、個人識別資料及指示 
    1. 為登記本服務,閣下需依從有關指示填寫個人資料及為泰禾人壽就本服務的目的能辨識閣下而指定個人識別資料。
    2. 閣下須盡合理程度的關注及努力,安全及妥善地保管所有個人識別資料。閣下在任何時候及任何情況下均不得向任何其他人士披露任何個人識別資料。
    3. 閣下須對任何個人識別資料的任何意外或未獲授權披露予任何其他人士負上全部責任,並且須承擔被未獲授權人士或為未獲授權的目的而使用任何個人識別資料的風險。
    4. 若獲悉或懷疑有任何遺失個人識別資料或任何未獲授權使用本服務的情況,閣下須在切實可行的範圍內盡快通知泰禾人壽,而閣下仍須對任何及所有由未獲授權人士或為未獲授權目的使用本服務的後果負責。
    5. 閣下需要報述一個或多個泰禾人壽不時要求提供的個人識別資料,以登入本服務。
    6. 任何引用個人識別資料並與本服務相關的指示一經發出,均不可廢除或撤銷,除非獲得泰禾人壽的同意。所有該等由泰禾人壽理解並真誠地按其行動的指示,將為不可撤回及對閣下具法律約束力,不論該等指示是由閣下還是聲稱為閣下的任何其他人士所給予。泰禾人壽無義務核實給予任何該等指示的人士之身份或權限、或除所遞交的個人識別資料之外該等指示的真確性。
    7. 泰禾人壽僅會執行其認為可行、合法及合理的指示,並依據適用法律、泰禾人壽的一般業務慣例及程序行事。
    8. 若泰禾人壽知悉或懷疑本服務相關的運作違反保安措施,或有其他可疑情況,泰禾人壽有絕對權利拒絕或暫緩執行指示,而無須承擔任何責任。 在該種情況下,泰禾人壽將會在切實可行的範圍內盡快通知閣下。 
  4. 資料及材料
    1. 所有於本服務所載的資料及材料(不論由泰禾人壽或任何其他資料提供者所提供)均:(甲) 只作為一般性資料及參考;及 (乙) 不構成買賣泰禾人壽產品或服務之要約或遊說或向閣下提供專業意見。 所有產品及服務受相關適用合約之條款及細則所規範。
    2. 本服務所提供的資料及材料僅應視為於發放時可靠,當閣下瀏覽這些資料及材料時可能已非真確、全面或及時。本服務的一切內容會在無知會的情況下不時被修改。 
  5. 版權及知識產權
    1. 本服務提供的所有內容、資料及商標均受版權或其他知識產權所保護。未獲得泰禾人壽或其他擁有者的事先書面同意下,閣下不得複製(不論整體還是部份)、 修改、反編譯、分發、傳送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使用該等內容、資料及商標作任何商業用途。
  6. 免責聲明 
    1. 儘管編製本服務所載資料及材料時已力求審慎,但(甲)本服務的資料及材料是以「現狀」形式提供,且並不帶有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泰禾人壽就所有明示或隱含保證作出免責聲明; (乙) 泰禾人壽並不保證本服務或其相連的功能不會中斷或不含錯誤 ; 及 (丙) 泰禾人壽不會就使用本服務所載資料及材料、或因使用此等資料及材料所導致的後果之正確性、準確性、可靠性或其他方面作出保證或任何陳述。
    2. 於任何情況下,泰禾人壽、其相連公司、董事、僱員或代理均不對本服務之使用或不能使用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或損毀承擔任何責任或賠償,不論該等損失或損毀為直接的、間接的、特別的、意外的或後果性的損失,除非該等損失或損毀是單獨由泰禾人壽、其僱員或代理的故意失責導致。
    3. 本服務可能會包含有連接至第三方網站的超連結,該等超連結僅供參考。 泰禾人壽不會就該等第三方網站的內容所導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負責,不論該等損失或損毀為直接的或間接的(包括後果性的損失)。泰禾人壽在本服務包含該等第三方網站的超連結並不代表泰禾人壽已批核此等網站的內容。
    4. 閣下同意由於互聯網不能預見的數據擠塞、開放和公開的性質及其他原因,互聯網未必是可靠的通訊媒介,而該等不可靠性屬泰禾人壽的控制範圍之外。故此,閣下同意除非單純由泰禾人壽的故意失責所造成,泰禾人壽將對任何因傳送延誤、錯誤資料傳送、任何泰禾人壽與閣下之間的任何通訊之誤會和錯誤、傳送缺失、阻礙等而導致的損毀、損失及支出均不負責任。
    5.  閣下明白及確認無線聯網(WI-FI)、互聯網或其他資料傳輸媒體並非可絕對安全地確保保障私隱,而至現時為止上述媒介的使用還未能達至絕對安全和保密,並超越泰禾人壽的控制範圍。閣下明白閣下對本服務的使用(包括閣下可能透過本服務傳送之資料),資料有可能被第三者截取及披露予第三者。泰禾人壽在不限制本條款任何其他免責聲明的情況下,對閣下及任何其他人士因違反保密或安全問題造成的損失概不負責,亦不負法律責任。 
  7. 私隱權
  8. 司法事項 
    • 泰禾人壽並未就本服務所載的資料及材料是否適合於任何地方或司法管轄區使用而作出聲明。
  9. 監管法例及管轄權 
    • 本條款及細則及本服務的使用受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律監管,而各方同意提交予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院作為專有管轄。 
  10. 意義不符 
    • 本條款的英文版本與中文版本如有任何歧異,概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