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人壽公益週

企業動向

了解最新資訊及發展

發掘更多

泰禾人壽公益週

泰禾人壽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力求為持份者建設可持續發展的社會。作為企業社會責任計劃的一部分,泰禾人壽公益週已於9月9日至13日舉行,成績令人鼓舞。公益週的成功,全有賴各同事的鼎力支持及慷慨解囊!公益週不僅為我們提供了回饋社會的機會,更讓不同部門的同事互相了解和交流,並與各持份者聯繫,充分展示了泰禾人壽的團隊精神。

Infographic_TC_WhatsApp Image 2019-09-18 at 21.24.05

 

泰禾人壽公益週與眾多受惠機構合作,包括樂餉社、匡智會、香港紅十字會、聖雅各福群會、救世軍及長春社,並為弱勢社群籌募善款和服務並且捐贈物資。讓我們重溫精彩的活動花絮: 

Happy lunch for fund raising (18)

Happy lunch for fund raising (9)

快樂午餐籌款活動

 

 1 Blood donation (1)

Blood donation (13)

捐血日

 

 2 breadrun-1

Bread collection (2)

Bread collection (10)

麵包轉贈

 

  Mooncake workshop with elderly (8)

Mooncake workshop with elderly (18)

 IMG_1193

與長者一起製作冰皮月餅以及月餅、玩具、衣物、書籍等物品捐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