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團牽手英國頂級名校布萊頓公學 正式引入國際一流K12教育

企業動向

了解最新資訊及發展

發掘更多

泰禾集團牽手英國頂級名校布萊頓公學 正式引入國際一流K12教育

2019年12月15日,泰禾集團旗下泰禾教育與英國布萊頓公學(Brighton College)簽訂了中國區獨家戰略合作協定,簽約儀式於香港隆重舉行。泰禾集團董事長黃其森先生與布萊頓公學校長Richard Cairns先生分別代表雙方簽署協議,標誌著雙方深度戰略合作關係的正式建立。泰禾人壽的管理團隊獲邀出席簽約儀式,見證泰禾集團於教育板塊發展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Brighton college_1a

泰禾教育自成立以來不斷與國際頂尖教育機構合作,積極引進國內外名校長、名師及國際課程體系,致力於在中國的土地上培育懂得中國文化、具有民族自豪感和國際視野的未來人才。

布萊頓公學是英國領先的男女同校學校,學生在A-level考試中表現超卓,目前已有超過100名學生在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學習。布萊頓公學以卓越的學術成就獲得《星期日泰晤士報》所頒發的「2019年度最佳學校」的殊榮,全英兩度獲得此殊榮的學校僅有三所。

根據協定,未來十年內,泰禾教育將在中國建立布萊頓國際學校,在接下來的40年裡,雙方將共同努力,研發並提供以中國文化、IGCSE和A-level課程為基礎的本土化國際學術課程,著力打造一套具有前瞻性,適合內地學生未來發展的培養模式,並確保努力造就世界一流的員工隊伍,使學校達到最高的教學和運營管理水準,借助布萊頓公學的全球網路和成功的辦學經驗培養具有中國情懷、國際視野的全方位發展人才,為中國的未來發展貢獻更多力量。

Brighton college_2a

簽約儀式上,泰禾集團董事長黃其森先生表示:「泰禾集團與布萊頓公學有共同的追求,有強強聯合的基礎,雙方的合作一定會迸發出強大的生命力。同時,希望通過雙方共同努力,搭建起教育資源聯享平臺,推送交流合作向全方位、寬領域、多層次及高水準方向深入發展。」

布萊頓公學校長Richard Cairns先生亦分享說:「布萊頓公學把好奇心、信心和善良作為世界各地所有學校的核心。我們深知合作和分享是實現最佳教育實踐的途徑,這些價值觀也是泰禾集團教育理念的核心。布萊頓很高興與泰禾這樣領先的開發商合作,為在校學生和員工建造最好的學校設施。在英國,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學術成就、田園式的關懷和世界一流的設施,創造充滿樂趣、動力和成就感的校園氛圍。我們認為泰禾是志同道合的合作夥伴,我們將合作在中國建設完全相同氛圍的國際學校。」

Brighton college_3a

本次合作協定簽署後,泰禾教育與布萊頓公學間更深層次的交流與合作將正式開展。雙方將不忘教育初心,懷著共同的抱負和教育理念,引入完整的K12教育體系(從幼稚園到高中),創造中英雙語的學習環境,為學生進入中國及世界頂尖大學搭建橋樑。

 

關於泰禾教育

泰禾集團是一家從事住宅地產和商業地產開發的大型知名上市公司,創建於1996年,並于2010年成功上市(股票代碼000732)。泰禾集團堅持以房地產為核心,為全面提升城市生活品質和自身多元化發展而踐行「泰禾+」戰略,目標為一站式解決國人的醫療、教育、文化、商業、社交和養老等多方面的生活需求,努力開創「中國式美好生活 」。

「泰禾+」旗下的泰禾教育秉承「堅守教育本質、回報國家社會、創造世界未來」的理念和情懷,以K12國際學校、品牌連鎖幼稚園、社區綜合教育服務體為突破口,構建教育科技與資源,專家團隊與師資,學校教育與培訓,學生升學與成才的泰禾教育生態圈,並以中國文化精髓為根本,融合中西方教育優勢,提供高品質、全年齡的國際教育,學前教育,社區教育服務。

關於布萊頓公學

布萊頓公學(Brighton College)成立於1845年,是英國領先的3-18歲男女同校的私立學校,曾多次獲得英國男女同校學校中最好的A-level和GCSE成績。布萊頓公學在學術成績突出的同時,也注重培養學生多方面的能力,確保學生們享有豐富的課外機會。布萊頓公學與位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和泰國的四所兄弟學校密切合作取得了優異成績,布萊頓公學(新加坡)也將於2020年開始招生。

布萊頓公學以其注重品德和培養好奇心的創新教育風格而聞名,鼓勵兒童成為社會的一部分,在藝術、音樂、舞蹈、戲劇和體育成就方面也卓爾不群。布萊頓公學於2019年被《星期日泰晤士報》評為家長投票的「年度最佳學校」,並於當年第二次被評為「英國年度私立學校 」,此外,《英國週刊》於2018年和2017年將其評為「英國最具前瞻性思維學校 」。